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南管理中心:

元宵佳节送温暖 多彩关怀活动暖人心

2023年02月03日21:0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南管理中心下辖各单位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员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2日,鹿山收费中心所、杭州富阳服务区、春驿党建联建和富阳区春建乡团委联合举办了“茶香万灯明 欢喜闹元宵”主题灯谜会。为此,志愿服务队们精心筛选了党的理论知识作为灯谜主要内容,还挑选了包含党史党建、传统文化等内容的趣味题目,让广大职工在寓教于乐中学习相关政治知识,积极拓展学习“新阵地”。

职工品尝汤圆。杭州南管理中心供图

2月3日,绍兴诸暨收费中心所“高速蓝”志愿服务队联合诸暨市大唐街道天元社区、大唐街道人社所和大唐街道社工站开展“合和在天元 共聚闹元宵”主题活动。随着志愿者的一声吆喝,揉面、调馅、制作……汤圆制作区内,“高速蓝”志愿者们纷纷各显神通。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杭州南管理中心供图

2月3日,六弓山隧道管理所组织员工前往富阳服务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志愿者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抓住司乘在服务区用餐、休息的有利时机,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一对一现场讲解、实景呈现六弓山特长隧道模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赵雨凡)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