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招工求职“供需两旺” 温州市文成县春季招聘会火热开场

吴礼仲
2023年02月03日21:37 | 来源:文成新闻网
小字号

2月2日,温州市文成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季招聘会在该县大峃镇县前街举行。

春季招聘会现场。文成县委宣传部供图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招工、求职“供需两旺”。多家企业招聘人员将用工岗位、职位条件、薪资待遇等重要信息在展板上一一标明,吸引了众多求职者驻足观看,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每一位求职者介绍企业岗位需求情况、讲解薪资待遇等。

“本来想这几天去外面找工的,今天看到有招人就填了下应聘表格,已经有个公司让我下午就去试工,挺开心的。”与企业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陈大姐高兴地说。

某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介绍,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经济持续向好,公司也增加了不少订单,这次过来就是想招一些合适的技术人员,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壮大集聚人才力量。

春季招聘会现场。文成县委宣传部供图

作为2023年首场大型招聘活动,又恰逢春节假期刚结束、企业复工复产之际,招聘会呈现前所未有的热闹景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10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企业招工以普工为主。据初步统计,当天有4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文成县人力社保局将结合引才需求,优化服务,采取线上线下、外出招引等方式,持续开展招聘活动20场以上,多措并举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方便更多劳动者求职、就业。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