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新年新机遇 湖州南浔铺就企业引才“快车道”

2023年02月08日19:4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7日,湖州市南浔区千金镇瞄准务工人员返程和求职高峰期,联合30多家企业在该镇南窑桥村文化礼堂广场举行了“乐业湖州 就在千金”2023年新春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发挥“一诺千金”志愿服务队作用,为广大企业和员工带去了政策和机遇。

“我昨天看到这个活动,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了,想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这波福利真的很及时。”居民李女士说。活动现场,各大企业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求职者介绍各自企业的相关背景、任职条件、工资待遇及员工福利等情况,并根据各自的需求精准招揽人才。

“乐业湖州”共富班车南浔专场招聘会。徐烨杉摄

除此之外,“一诺千金”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在现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并通过发放“职工劳动权益问答”“职工维权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在助力民生工程的同时,提供法律服务,践行服务群众的初心和承诺。

据了解,本次交流大会共提供办公室文员、销售专员、叉车工、电工等3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000多人进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人。此外,南浔还在中心城区及各镇街同步开设了专场招聘会。

接下来,南浔区人力社保局每月都会在辖区举办常态化“人才夜市”,网络招聘也将同步开展,以满足企业日常人才需求、普通群众的求职需要,充分利用好线上线下平台,为市民求职拓宽渠道、搭建平台,为各用人单位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全力助推经济发展。(陆雅婷、徐烨杉)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