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南浔双林镇以环保宣传倡导绿色生活

2023年02月28日14:4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2月27日,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分类办联合双林执法中队及分类工作者开展了“春风送暖学雷锋,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普及居民垃圾分类常识,倡导文明生活好习惯,进一步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常态化。

工作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双林镇供图

“您知道废旧电池属于什么垃圾?”“苹果核应该扔到哪个颜色的垃圾桶?”……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往来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并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日常生活中几种容易混淆的垃圾,通过现场讲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工作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双林镇供图

据悉,该类活动还将在双林镇后坝村文化礼堂、双林镇洋滩村文化礼堂、双林镇黄泥兜村文化礼堂、双林镇东双林村文化礼堂等礼堂开展,倡导群众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争当绿色环保使者。双林镇也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运行管理,加强柔性宣传引导,进一步引导居民们养成正确分类习惯,实现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减量化。(吴静怡)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