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提前为亚运“热身” 杭州临平体育中心举办抗压测试赛

张书远、吴蕴哲
2023年03月04日21:51 | 来源:杭+新闻
小字号

3月4日,杭州临平体育中心自行组织的抗压测试赛——2023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正式打响。当天,杭州吴越钱唐湖大队在主场以4:1击败台州路桥队,拿下了一场大胜。

“灯光、场地、服务都是一流的,整场比赛下来,我们感受到了亚运赛场的专业和氛围。”杭州吴越钱唐湖大队队员熊霄逸赛后采访表示,自己整场表现都很兴奋,特别是进球以后自己也踢得更加自信,希望能继续保持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2023年的杭州亚运会期间,临平体育中心亚运场馆将承办4个亚运会、亚残运会项目,产生14块金牌。届时,体育场将作为杭州亚运会足球比赛场地,承担亚运会期间足球小组赛;体育馆将作为排球、空手道、坐式排球项目比赛场地,承担排球小组赛、空手道决赛、坐式排球预决赛。

作为临平体育中心自行组织的抗压测试赛,这场比赛的顺利开展,也给予了筹办团队更多信心。

“比赛过程中,我们重点关注了场馆内座位是否抖动有异响、观众区域音响是否清晰、灯光照明是否充足等问题,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全面系统地检验场馆运行状态。”临平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李育刚介绍,除了设备设施以外,比赛期间筹办团队对交通、安保、急救、志愿者服务等环节进行了全链条的演练,各部门配合越来越默契,为即将到来的亚运累积了一定经验。

后续,临平体育中心还将迎来射箭、空手道、排球等测试赛,提前为亚运“热身”,进一步检验场馆的赛事运营水平。

接下来,临平将聚焦“打赢亚运攻坚战”,围绕赛事运行、竞赛组织、场馆建设、赛事宣传、城市保障等关键领域开展专项行动,形成全民亚运的浓厚氛围,为呈现一场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临平力量。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