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绍兴嵊州:为特色农产品“量身定制”新品牌

阮帅、章炳军、胡吉
2023年03月07日09:14 | 来源:潮新闻
小字号

3月6日,绍兴嵊州市举行区域公用品牌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为推动特色农产品牌发展,嵊州即将发布“1+1+3”区域公用品牌,将为当地的越乡龙井、桃形李、香榧、嵊州小吃等产品“量身定制”崭新品牌,以此提升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据了解,嵊州农产品品类丰富多样,有着全国“茶叶之乡”“香榧之乡”“桃形李之乡”“中国小吃名城”等美誉。“通过区域公共品牌,有助于规范生产和经营模式,提升产品品质,擦亮特色农产‘金名片’。”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宁春介绍,嵊州的茶叶、香榧、桃形李、小吃四大产业经多年积淀打造,品质品味在各自领域中独树一帜、远近闻名,通过深耕区域公用品牌,也能够有效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

嵊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汪美芳说,接下来,嵊州还将开展越乡龙井茶文化节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并拓展消费市场。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