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双屿街道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她们”送上暖心礼物

冰洁
2023年03月08日15:49 | 来源:掌上鹿城客户端
小字号

恰逢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暖“新”慰问活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她们”送去节日祝福。

“你好,这是为你们准备的三八妇女节礼物,祝你们节日快乐!”3月7日,志愿者们来到一家创业园的某快递站点,将提前准备好的25份节日礼物,一一送到正在忙碌工作的女性快递职工手中,礼物包括毛巾、沐浴露、护手霜等。“哇,好惊喜,公司也为我们准备了妇女节礼物,一个节日收到两份礼物真是太幸福了!”一位女职工表示。

现场,党群志愿者们还向大家分发微心愿卡,收集大家的小心愿。一束玫瑰花、一份生日蛋糕、一张儿童积木桌……这些看似简单的小心愿,对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她们”来说,却是心心念念许久的期盼。志愿者将对收集到的微心愿做好归纳整理,积极发动辖区内的企业、党员等热心人士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这些心愿成真。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共走访5家新业态网点,为新业态新就业妇女们发放节日礼品100余份,收集微心愿40余个。接下来,双屿街道将继续擦亮精准对接新业态就业群体的“微心愿”活动品牌,实现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网约车驾驶员、货车司机等群体全覆盖,动员辖区内企业、社区等社会力量全方位参与,提供“线上+线下”形式的许愿、发布、认领全流程服务,构建“众筹”点亮微心愿的模式,让“微心愿”推动“大治理”,持续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优质的关怀和服务,切实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