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杭州:“先離場后付費”可開電子發票了

全市已有70%的停車場可以使用

任彥、程凱
2021年07月21日11:15 | 來源:杭州日報
小字號

  不用掏手機付停車費,車子就可以自由進出停車場。“先離場后付費”便捷泊車系統是全國首創,也是杭州城市大腦停車系統的一個便民應用場景。

  記者7月20日從杭州市城管局獲悉,截至6月底,全市開通“先離場后付費”場庫3500個,開通泊位76萬余個,注冊用戶246萬多個,平均使用率超過50%,服務用戶次數超過5900萬。另外,為讓市民更方便地獲取停車發票,近日,市城管局已聯合市數據資源局、市稅務局開通了“先離場后付費”電子發票功能。

  “電子發票不受時間限制、可隨時查詢訂單明細、即時開票。”市城管局軌道公用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說,截至7月中旬,全市70%的停車場開通了“先離場后付費”電子發票功能。

  市城管局透露,全市停車場電子發票功能正在陸續開通中,市民也可通過24小時統一客服熱線對電子發票開具或使用中的問題進行投訴或咨詢。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