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台州橫街鎮:健康義診服務送到家

2021年08月18日14:43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張大爺,您最近胃口好嗎?還有頭昏腦漲的症狀出現嗎?”8月18日上午,一到低保戶張崇喜家,台州市路橋區第三人民醫院醫共體內科醫生佟葉就關心起他的身體健康狀況來。

開展健康義診服務。王國洋攝

  據了解,低保戶張崇喜年近八旬,獨居在台州市路橋區橫街鎮洋嶼村的老房子裡。前不久,老人還因血壓高加上腸胃不適,在路橋區第三人民醫院住院治療一周。“今天我們主要是來進行回訪,同時給您做一下體檢。”醫護人員拿出醫療儀器,開始給張崇喜量血壓、做B超和心電圖。

  近日,路橋區第三人民醫院醫共體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開展了以“百年華誕同筑夢,醫者擔當踐初心”為主題的“健康義診送到家”活動,組織黨員醫護人員把健康服務送到轄區各村(居)低保戶家中,在為他們進行體檢的同時,根據他們身體情況,提出合理化治療方案和健康指導等。

開展健康義診服務。王國洋攝

  此外,當天上午,醫護人員共走訪了轄區4個村(居)6戶低保戶,把健康服務送到更多有需要的群眾家中。(王國洋)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