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台州峰江街道開展“路騎士”送清涼活動

2021年08月20日15:32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8月20日上午,台州路橋區峰江街道“兩新”工委和街道總工會來到中通快遞有限公司和順豐快遞峰江營業部,街道工作人員給快遞小哥送上了清涼飲料、西瓜、口罩等物品,囑咐他們要注意防暑降溫。

峰江街道開展“路騎士”送清涼活動。王晶晶攝

  中通快遞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快遞員有90多人,大多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他們在抗疫期間堅守崗位,默默作貢獻。去年年底,有5名快遞小哥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正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峰江街道總工會負責人也向順豐快遞峰江營業處負責人詳細介紹了街道工會的一些服務政策,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快遞小哥等新業態、新就業群體領域職工更加了解工會,感受工會溫暖。

  據悉,送清涼服務是峰江街道“兩新”工委和街道總工會的常態化服務之一。據統計,今年7月以來,峰江街道共發放慰問物資價值約19500元,慰問一線職工1216人。(吳凡)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