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6名擬提拔任用省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03月14日18:51 | 來源:浙江發布
小字號

浙江省擬提拔任用省管領導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經省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或擬進一步使用的王文滋等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反映問題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等形式,向省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2、要求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3、公示時間從3月14日起到3月21日止。

  4、公示聯系處室和受理方式聯系處室: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樓三號樓郵編:310025

  舉報電話:0571-12380

  短信舉報:18905712380

  舉報網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組織部

2022年3月14日

擬提拔任用省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名單

  王文滋,男,漢族,1968年7月生,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中共浙江省委副秘書長,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趙雄文,男,漢族,1966年9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中共浙江省委組織部副部長,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高屹,男,漢族,1970年9月生,中央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中共衢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擬任設區市黨委書記。

  徐張艷,女,漢族,1972年7月生,中央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擬提名為設區市市長候選人。

  戴鋒,男,漢族,1970年4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嘉興市人民政府秘書長、辦公室黨組書記、二級巡視員,擬任設區市副市級領導職務。

  王翀,男,漢族,1969年3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杭州市投資促進局局長、黨組書記,擬提名為縣(市、區)長候選人。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