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舟山嵊泗:“大白”+“小紅”成為“抗疫”一家人

2022年03月20日17:23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在舟山嵊泗全縣上下一心傾力“抗疫”的當下,無論是衣著防護服的“大白”,還是身穿志願者馬甲的“小紅”,都在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白衣執甲,盡銳出戰﹔紅甲逆行,全力以赴,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雙色線。

“小紅”為“大白”的核算採樣順利進行保駕護航。舟山宣傳部供圖

  “核酸採樣結束后,我們一起合張照吧!”在嵊泗漫城公寓,來自舟山市中醫院馳援的醫務人員邵莉莉主動提出與黨員志願者合影留念的想法,“我的一個同事以前也住在這個小區,剛好我又被分配到這個小區,所以來嵊泗前,同事特意叮囑我拍個照片給她。”大家都為這段特別的緣分而感嘆不已,並在相機前留下了並肩“抗疫”的身影。

邵莉莉在核酸採樣結束后與黨員志願者合影留念。舟山宣傳部供圖

  這幾天,在嵊泗全縣的各個核酸採樣點位裡,“大白”為保障“小紅”的生命健康安全開足馬力,“小紅”為“大白”的核算採樣順利進行保駕護航,雙方攜手完成了一個又一個點位的採樣任務,配合愈加默契,感情“日漸升溫”,為這場“抗疫”裡的陰霾注入了點點陽光。(郭思捷、葉如夢)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