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台州市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3年02月11日09:50 | 來源:台州日報
小字號

台州市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第255號)

  經市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的5名同志(詳見2版)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反映問題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的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本人真實姓名。

  2.要求 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3.公示時間 從2023年2月10日起到2023年2月17日止。

  4.公示聯系處室和受理電話 聯系處室:中共台州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樓12樓 郵編:318000

  舉報電話:0576-12380

  短信舉報平台:18157612380

  舉報網站:www.zjtz12380.gov.cn

中共台州市委組織部

2023年2月10日

領導干部任前公示簡介

(2023.02.10 共5名)

高佐明,男,漢族,1973年10月出生,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中共臨海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擬任市直單位正局長級領導職務。

邵波,男,漢族,1979年5月出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台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隊支隊長,擬提名為副縣(市、區)長人選。

陳希,男,漢族,1981年12月出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台州市公安局情報指揮中心主任,擬提名為副縣(市、區)長人選。

張中斌,男,漢族,1984年11月出生,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台州市路橋區新橋鎮黨委書記,擬提名為副縣(市、區)長人選。

陳晶,男,漢族,1975年6月出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溫嶺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局長、黨委書記,擬提名為副縣(市、區)長人選。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