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我要游溫州”全國百家旅行商溫州採購大會舉行

2023年02月28日20:30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2月27日至28日,“2023我要游溫州”全國百家旅行商溫州文旅採購大會在溫州市洞頭區舉行。

本次活動由溫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洞頭區人民政府主辦,溫州市旅行社行業協會承辦。

溫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朱雲華表示,“全國百家旅行商溫州文旅採購大會”不僅是溫州文旅產業的創新探索,也是浙江文旅產業的有力實踐。近年來,洞頭著力打造國際生態旅游島,做強山江海旅游帶,打響“海上花園·百島洞頭”金名片。希望本次大會為溫州文旅注入更多創新內容、凝聚更多合作共識,共同推進溫州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

“共富文旅路 溫州首站地”揭牌儀式。洞頭區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還舉行了浙江省旅行社協會和全國G1地區旅行社聯盟合作項目“共富文旅路 溫州首站地”揭牌儀式,並向“2022年度大型旅游團優秀貢獻獎”“2022年度大型旅游團優秀接待獎”獲獎單位頒發獎杯。此外,2023年溫州文旅百場活動信息和2023溫州旅行社招徠游客獎勵政策也正式發布。

會后,各省市旅行商參與了2023溫州各縣(市、區)精品旅行線路和產品洽談,並組織了文旅產品年度採購簽約。

下一步,洞頭區將錨定建設國際生態旅游島的目標,對內積極引導文旅消費,對外主動拓展文旅市場,打響“海上花園·百島洞頭”城市品牌。(朱意如)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