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南潯雙林鎮開展“學雷鋒志願行 從我先做起”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3月03日15:48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近日,為進一步弘揚雷鋒精神以及傳播“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湖州市南潯區雙林鎮志願者聯合會攜雙林鎮團委、雙林鎮派出所開展“學雷鋒志願行 從我先做起”志願服務活動,為雙林鎮養老服務中心、殘疾人之家的老人以及殘疾朋友們送去暖心服務。

活動當天,志願者們來到雙林鎮養老服務中心、殘疾人之家,為老人、殘疾朋友們進行了血壓、血糖的測量。志願者們根據測量結果向他們提出健康飲食、健康生活習慣方面的建議,叮囑他們平時多喝水、多運動,發現頭暈不適等症狀及時就醫等。

志願者們為老人測量血糖。雙林鎮供圖

同時,志願者們發放了防詐騙宣傳手冊,結合真實案例,勸說老人、殘疾朋友們不亂接陌生電話、不隨便點擊可疑鏈接,切莫貪圖小利。

活動中,志願者們熱心、溫暖的談話讓老人以及殘疾人朋友們感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愛。接下來,此類活動還將在雙林鎮豈山圩村文化禮堂、雙林鎮趙家兜文化禮堂、千畝山村文化禮堂、曹橋村文化禮堂、雙林鎮洋灘村文化禮堂、雙林鎮花城村文化禮堂舉辦,以滿足當地居民的需求,弘揚雷鋒精神和志願服務精神。(何思佳)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