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紹興: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暨第三屆“越地女兒”活動周開幕

袁雲、諸丹萍、黃霄
2023年03月08日11:07 | 來源:越牛新聞
小字號

3月6日,由紹興市婦女聯合會、中共紹興市委政法委、紹興市新聞傳媒中心(集團)共同主辦的“WOMAN點亮善治‘楓’景”主題分享會暨第三屆“越地女兒”活動周開幕式在紹興市文化中心舉行。

“WOMAN點亮善治‘楓’景”主題分享會通過共建、共治、共享、共富四個篇章展開,“石榴籽”凝聚民族團結“幸福花”、“一張積分卡 文明沐家庭”、“娘家人”斷家裡事、小會“議”出大能量、這個法庭“盡在咫尺”、讓共育服務“推門可見”、“巾幗共富工坊”架起家門口的“致富路”、“鄉村的詩 她們的夢”等8個特色主題分享精彩紛呈,全面展示婦聯組織和婦女群眾參與基層社會治理的生動局面,凝聚廣大巾幗力量助推紹興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主題分享會上,全國三八紅旗集體、全國巾幗文明崗、全國巾幗建功標兵、全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和浙江省“最美執委”、浙江省巾幗科技創新工作室、浙江省巾幗農創基地等先進名單公布。

此外,紹興市婦聯還發布了“越地女兒”參與基層社會治理年度計劃,各區、縣(市)婦聯啟動“越地女兒點亮善治‘楓’景”工作項目,越城區“越姐姐”智慧愛家、柯橋區“善治柯橋 巾幗有愛”、上虞區“虞小娥守護青春虞城”、諸暨市“和睦家事”繪“楓”景、嵊州市村嫂賦能基層微治理、新昌縣“拒絕家暴·讓愛回家”六大項目同題共答、同向發力、同頻共振,匯聚基層治理巾幗力量。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