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台州峰江:“星火”相傳 裂變發展

何家歡、羅婉文
2023年03月16日13:38 | 來源:愛路橋APP
小字號

3月15日,星火裂變營開營儀式暨“星火峰江·裂變有我”分享會在台州峰江街道舉行。

“峰江應以此為契機,全力謀空間、優環境、提服務,力促營商生態大裂變、力爭營商環境大提升,不斷厚植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沃土……”在“星火峰江·裂變有我”分享會上,星火攀峰隊成員代表圍繞峰江裂變發展主題,結合自身工作談思路、提建議,星火攀峰隊成員代表楊逸塵第一個接過話筒,分享了她的學習感悟。

接著,幾名星火攀峰隊成員代表紛紛結合自身生活、工作實際,用生動質朴的語言為在座的聽眾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分享課。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干部提優“星火365計劃”明確了三個載體、六支隊伍、五項機制,吹響了峰江干部開啟修煉內功自我提升的號角。在場的“聽眾”紛紛打開筆記本,記錄學習心得。

現場還舉行了星火裂變營揭牌儀式並宣布了《星火裂變營輪值積分運行規則》。

“近年來,峰江在年輕干部培養上一直進行著有益的探索,從剛開始的峰江論壇,到去年的峰動力裂變營,以及今天成體系的‘星火365計劃’、星火裂變營,都極大地推動了峰江干部隊伍素質和能力的提升。”峰江街道黨工委書記汪平興表示,希望峰江街道年輕干部能加強自身修煉,把峰江“鐵軍”的牌子扛起來,把峰江發展的重任接過去,在今后人生更大的舞台中發光發熱,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留下堅定的奮斗足跡。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