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甬台溫改擴建台州北段項目高枧大橋首根樁基順利開鑽

2023年03月16日19:23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3月16日,在陣陣機器轟鳴聲中,浙江交通集團甬台溫改擴建台州北段項目高枧大橋首根樁基順利開鑽,正式拉開了高枧大橋大干快干的帷幕。

施工現場。方磊攝

高枧大橋由中鐵隧道局集團有限公司承建,屬於右側新建整幅四車道,橋梁上跨地方村道,樁基合計54根,地下管線錯綜復雜,地質條件復雜,施工難度大。面對這些難題,甬台溫改擴建台州北段指揮部聯合項目部多次與縣政府等當地部門溝通,積極爭取支持,確保各項工作有序推進。同時,指揮部、項目部與監理辦做好溝通,不斷調整施工方案。此外,項目部組織相關技術人員開展樁基圖紙學習,制定周密的施工方案,對橋梁班組施工人員進行了詳細的技術交底和安全培訓,確保場地平整和測量放樣等工作嚴格按照標准化施工,為此次樁基的順利開鑽打下了堅實基礎。開鑽過程中,指揮部、監理單位等各方做好現場監督,對各個環節嚴格把關,保証試樁安全開鑽,確保工程質量。

據悉,此次高枧大橋首根樁基開鑽,是甬台溫改擴建台州北段指揮部開展“日日比拼 季季紅旗”活動以來取得的又一成果。接下來,指揮部將繼續以該活動為抓手,提前梳理建設、土地、資金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難點,加大人員、材料和設備投入,加快形成更多實物工作量,全面推進項目建設提質提速提效,確保甬台溫改擴建台州北段項目順利完成全年投資目標任務。(陳英、王金偉、王雲霞)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