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台州推進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建設

與阿拉爾市共建東西部聯盟

2023年03月19日16:06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3月17日至18日,“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課堂教學展示活動暨一體化建設聯盟會議”在台州市與對口援疆城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以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的方式舉行。

會議指出,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建設是一項系統工程,這次會議有助於台州市加強區域內外聯盟結對,推進“一中心、兩聯盟”建設落實落地,攜手打造區域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建設的地方創新樣板。接下來,台州將進一步完善體制機制,凝聚力量、加強建設、拓寬途徑、豐富內容,全力推動台州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建設走深走實、再上新台階。

會上總結了台州市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建設聯盟和研究中心2022年工作情況,並對2023年工作重點作出部署。

在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課堂教學展示環節,來自台州不同院校、不同學段的六位優秀思政課教師分別進行了示范課。

在隨后進行的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建設專家主旨報告環節,專家學者分別以《大中小思政課一體化建設的三個視角》《以紅色文化為抓手,推進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等為題作學術報告。

會議還舉行了“浙江省台州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建設東西部聯盟”簽約儀式、禁毒教育融入台州市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建設啟動儀式。(葉賓得)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