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助外貿企業出海尋單

紹興越城區休閑紡織產業集群亮相“跨交會”

郭佳紅
2023年03月23日09:30 | 來源:紹興日報
小字號

  3月18日至20日,2023中國跨境電商交易會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紹興展團”是浙江省唯一一個抱團參展的地市級展團。紹興越城區休閑紡織產業集群作為本次“紹興展團”的主力軍,共有22家企業亮相展會,展示了包括面料、服裝、家紡、服飾、家居用品等紡織類名優新品。

  紹興某進出口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各類沙灘褲、拳擊褲、泳裝,外貿出口佔比90%,企業於近兩年開始拓展跨境電商業務。“‘跨交會’對客戶發展、產品開拓有很大幫助,參展期間平台意向訂單、微信詢單量大幅度提升。”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

  紹興某家紡有限公司總經理黃雪鋒表示,這次參加“跨交會”不僅是來拓展客戶,更多是來學習亞馬遜全球開店和eBay、OTTO等電商平台及領英等商務社交平台的先進經驗,幫助企業做大做強獨立站,讓中國制造遍天下。

  “跨交會”是連接中國制造與全球消費的橋梁,是越城區休閑紡織產業集群了解最新市場動態,對接優質跨境服務商資源,挖掘潛在合作商的重要途徑。據商務部門統計,3天展期,越城區休閑紡織產業集群企業共達成意向訂單6300萬元,實際成交1100萬元,為企業開展跨境電商、拓寬出海途徑加油助力。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