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最快本周入境,有望赶上第二阶段联赛

奚源

2021年06月07日10:23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新外援最快本周入境,有望赶上第二阶段联赛

  还有一轮比赛,本赛季的中甲第一阶段就将全部结束。目前浙江队在梅州赛区以18分位居第二,在联赛总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与前两位的梅州客家和南通支云分别相差3分和2分。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新疆,就将继续保持住在联赛第一集团的位置。

  对浙江队来说,第一阶段最大的困难,莫过于球队的外援阵容不够齐整。除了铁打的主力穆谢奎外,本赛季加盟的久尔迪奇更多时候并没有起到一个外援应该发挥的作用。如果不是他敬业积极的态度,恐怕浙江队在第一阶段几乎等于单外援作战。相比梅州、武汉以及南通等队伍,浙江队在这方面无疑是落后一步的。

  不过这样的日子马上就要结束了。据了解,浙江队此前一直在接触的克罗地亚前国脚、克甲里耶卡队长弗兰克·安德里亚舍维奇最快将于本周从荷兰阿姆斯特丹直飞杭州。在经过必要的入境防疫隔离措施后,与球队汇合。

  说到弗兰克的引进,俱乐部负责引援的副总吴少堃坦言非常不容易。“因为除了浙江队之外,泰国的亚冠常客武里南联也对他颇有意向,而且开出的待遇要高于浙江队。不过随着谈判的深入,在横向对比两家俱乐部的合约后,弗兰克觉得武里南的开价虽高,但限制条件也比较繁多,加上中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高标准和严格要求,最终还是选择了加盟我们浙江队。”吴少堃说。

  按照目前的时间估计,弗兰克在结束规定的入境隔离之后,有望能赶上7月份开始的第二阶段联赛,这对浙江队的外援阵容将会是极大的补充。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