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黄岩发布召集令 诚邀全球高端人才携项目集结永宁江

杨群
2021年07月28日11:37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7月27日下午,“才涌永宁 共谋发展”台州·黄岩第五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台州梦创园召开。

  当前,黄岩正聚焦“创新黄岩”建设,高起点建设“永宁江科创带”,切实推进黄岩传统产业与新科技的高度融合,努力实现“筑得良巢引凤来”。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共吸引600多个国内外高端优质项目报名参赛,显著提升了黄岩的城市影响力和人才积聚力。本届大赛将在前四届大赛的基础上,全力拓宽引才渠道、扩大引才半径、提升引才实效。例如,对于人才创业项目的资助金额最高由1000万元增加到3000万元,明确资助最高额的10%作为快速启动资金,可提前拨付,这大大减轻了人才创业初期的资金压力。

  黄岩坚决贯彻“人才强区”首位战略,牢固树立“人才为王”的理念,让人才在黄岩创新无限、创业无忧、创造无碍。

  此次大赛由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人才办、台州市黄岩区人力社保局、台州市黄岩区经信科技局、台州市黄岩区科协承办,杭州楼友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