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风过后首个盖梁浇筑 义东项目实现复工

2021年07月28日16:0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上午,在浙江交通集团义东项目东阳高架3号桥施工现场,台风过后义东项目的首个盖梁开始浇筑,项目也顺利实现复工。

  7月27日下午,浙江东阳市解除台风“烟花”预警信号。为保障项目尽快复工,并为工人上岗提供安全的作业环境,浙江交通集团义东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复工工作,组织力量深入项目一线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并及时清理场内运输道路部分积水。同时,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和班组长对全体施工工人开展复工安全教育和培训,针对台风过后存在的安全隐患、注意事项及防范措施进行讲解。

  据浙江交通集团义东指挥部工程处任宝刚介绍,目前义东项目12个工点的复工检查工作已全部完成,各施工工点已陆续恢复作业。“因为台风,梁板预制场停工了3天,我们都卯足干劲把台风影响的时间赶回来。”预制场负责人蒋能能介绍。

  据了解,义东项目是浙江省首条穿越城市主城区的高速公路,作为浙江省高质量推进大都市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义东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东阳市域高速成环,形成杭金衢、甬金、东永和诸永高速有机相连的高速网络,对完善金义都市区高速公路网络,促进义乌、东阳和永康三地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何逸扬、韦凯锋)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