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跑出防汛救灾加速度

中国银行宁波余姚分行发放首批灾后重建专项贷款

2021年07月28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中国银行宁波余姚分行成功向TS科技有限公司投放了首批灾后重建专项贷款,为该企业的复工重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据悉,7月26日起,该行积极组织各营业机构安排营销人员上门拜访或电话回访对公客户,联系企业总计达500家,排摸客户受灾情况,调研灾后复工资金需求。其中,TS科技有限公司、JB贸易有限公司存在较大的复工重建资金缺口。

为了专项贷款尽快投放到位,该行工作人员克服城区道路积水、出行不便等困难,在资料收集、贷款申报上抢时间、赶进度。在上级行的支持下,目前,第一批灾后重建专项贷款337万元已投放到位,第一时间满足了企业灾后重建的资金需求,跑出了中行防汛救灾加速度。

“企业受灾,厂房积水严重,我出行困难无法办理贷款,怎么办?”该行客户经理接到了余姚市JB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该行积极推荐企业使用线上普惠贷款产品,并于当天完成审批、投放、到账。便捷的金融服务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连连称赞。

中国银行宁波余姚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及时落实金融支持防汛救灾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将金融力量转化为抗台防汛、复工重建的强大动力。(姚明豪、张如意)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