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同心桥·政协委员话共富”系列活动在嘉兴平湖启动

2021年08月02日13:3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组委会供图

  从率先免征农业税,到出台城乡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再到统筹城乡发展水平连续多年居浙江省首位……近年来,嘉兴走出了一条新型城镇化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双轮驱动、改革发展成果共享的城乡一体化发展之路。

  8月2日,“同心桥·政协委员话共富”首站活动在嘉兴平湖启动。此次活动计划走进浙江省10个具有代表性的县(市、区),邀请浙江各级政协委员围绕数字化改革、民生福祉、美丽城镇、乡村振兴等热点民生话题展开讨论。

  当天,活动现场以“如何缩小城乡差距·在共建共享中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政协委员、相关主管部门和界别群众分别围绕如何推动共同富裕从宏观到微观的落地、提高低收入群体增收能力、激活人才要素、加速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全面对接等多个话题,探讨了加快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的路径、模式、方法和举措。(陈颖静)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