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甲:浙江队离五连胜就差4分钟

奚源
2021年08月06日10:47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8月5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的首场比赛在浙江队与南通支云之间展开。上半场,穆谢奎的点球帮助浙江队首开纪录,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下半场即将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南通队外援查加斯接队友传中禁区内头球得分。最终凭借这个终场前的绝平球,两队1比1握手言和,浙江队也遗憾地与自己的联赛五连胜失之交臂。

  本场比赛之前,浙江队已经连续收获了4场胜利,其中不乏5比0胜北理工和3比0胜北体大这样的大胜。但面对南通,两队第一场交手,浙江队也仅仅是凭借弗兰克的进球1比0险胜。

  此番再次对战,浙江队安排了上一次打进制胜球的弗兰克替代马修斯首发,而近两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孙正傲和钟浩然也继续首发。开场之后,双方并没有过多的试探就打起了对攻。无论是对中场的争夺还是拼抢的对抗强度,双方都互不相让。

  上半场第32分钟,浙江队后场抢断打出快速反击,程进摆脱对方后卫的扑抢后边路斜塞,穆谢奎得球杀入禁区被南通门将施晓东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大奎一蹴而就,为浙江队取得领先。

  之后双方进入拉锯战,南通队则凭借不惜体力的奔跑来限制浙江队的进攻,场面一度被南通队控制,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稍显欠缺。浙江队这边也试图通过换人来改变节奏,但效果并不理想,前两场比赛频频制造威胁的马修斯,下半场上场后由于得不到太多的球权,无法在局部制造威胁。

  比赛进入常规时间第90分钟,南通终于把握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由查加斯扳平了比分。这个结果也保持到了终场,浙江队的连胜纪录被终结在了四场。值得一提的是,2018赛季浙江队也曾经被南通终结过自己的四连胜,这次他们又扮演了浙江队连胜的“拦路虎”。

  本场比赛丢掉2分之后,接下来浙江队的排名位置,要看本轮剩余场次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