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今日热点

金华市领导会见中非民间商会客人

吴振荣
2021年08月21日13:11 | 来源:金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中非民间商会客人

8月19日,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会见了来金考察的中非民间商会会长、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一行。副市长邵国强、市政府秘书长褚惠斌参加会见。

邢志宏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金华经济发展特别是对外贸易发展情况。他说,金华正在努力提升中国(浙江)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活动影响力,加快高质量打造中非经贸合作示范园。希望中非民间商会和金华一道,本着真诚、积极、务实的精神,推动合作不断深化,合力共筑“双循环”战略枢纽。要携手共办高水平论坛。希望商会协助邀请具有代表性的、中非交流前沿的大型企业,参加今年的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活动,高质量办好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金华对话”环节,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与义乌进博会的中非商品贸易合作专区活动。要携手共促经贸交流。希望商会将更多的优质资源导入金华,依托自贸区金义片区、华东国际联运新城等平台,在探索新型贸易方式上为中非经贸合作闯关探路。要携手共助文产合作,希望商会积极牵线搭桥,携手金华文旅企业开拓非洲市场,共同开启中非交流新篇章。

汪力成表示,中非民间商会致力于服务会员企业,以资本和社会的力量推动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金华一直以来在对非贸易、非洲研究等方面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特别是通过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等活动的举办,中非民间商会与金华的合作越来越紧密。中非民间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金华的对接合作,用好浙江自贸试验区金义片区、金义综保区、“义新欧”班列等政策和平台红利,导入更多会员企业资源,和金华共同打造对非合作“桥头堡”。

在金期间,汪力成一行还考察了金义综保区等地。

(责编:王萧萧、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