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女子4楼坠落 过路群众齐力施救

2021年08月26日15:0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8月20日晚10点左右,杭州市拱墅区长庆街道东清巷里突然传来一阵呼救声。

“救命救命,我支撑不住了!”只见一名女子两条腿悬空挂在一幢居民楼4楼窗户外面,屋里的男子正站在窗户边用力抓住她的双手,已经有点快拉不住了。

随后,多位巷子里的商家、路人赶来居民楼下相救。

附近一家便利店老板娘陈巧慧听到外面的呼救声,赶忙找来一块帆布,和丈夫王建在楼下拉起帆布准备施救。不一会儿,路过的外卖骑手、便利店店员、蔬果店老板等六七人也迅速拉起了帆布,做好了接住女子的准备。

不到一分钟时间,四楼的女子突然掉落,先是掉在三楼住户的雨蓬上,随后刚好落在了众人拉起的帆布上。陈巧慧被撞开数米,狠狠摔在路边,所幸只受了些皮外伤。

后坠楼女子被送往医院,经医院抢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诊断结果是锁骨骨折。(艾宇韬)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