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盗取银行卡 蒙对密码取走钱

王仁杰

2020年08月04日10:24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女子盗取银行卡 蒙对密码取走钱

女子顺手牵羊,拿走老板娘钱包里的银行卡,试着破解密码,没想到蒙对密码,从卡里取走1.5万元,后又套现近2万元。近日,云南籍犯罪嫌疑人高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高某租住在台州黄岩区院桥镇,平时在厂里烧饭做菜。前些天,高某在厨房桌上发现老板娘放着的皮包,高某临时起意,趁老板娘不在,翻看皮包,偷走包里的一张银行卡。

一开始高某有点忐忑不安,几番思考,还是心怀侥幸,决定取些钱花花。

高某骑着电动车来到路桥方向一家银行的ATM机上操作,由于事先不知道密码,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输了几次密码,结果密码还真试对了,分5次取走了1.5万元。

由于限额不能再取,高某又到附近一家店里,扣除手续费后,套现了近2万元到自己的支付宝。

就在银行卡被刷的时候,老板田先生的手机接连收到6条短信,显示银行卡里的钱被取走,一共刷走了近3.5万元。第二天,田先生和妻子一起去银行查看交易明细单和翻看公共视频,发现是高某所为。

回到厂里后,田先生找到高某,见事情露馅了,高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民警查清事实后,对涉嫌盗窃的高某予以刑事拘留。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