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惠企纾困解难题 浙江农行出实举

2021年09月03日13:4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不用抵押担保,扫码输入资金需求,农行马上就联系我,发放了50万元贷款,随借随还,一年内还可以循环使用,农行的这笔贷款真的是及时雨。”丽水市某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余长玲说,今年企业订单与日俱增,为了扩大生产急需一笔流动资金周转,农行这笔信用贷款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浙江省分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账户e贷”“续捷e贷”等拳头产品,通过上门金融服务等方式,精准对接金融需求,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在嘉兴,当地农行充分利用今年新推出的线上小微企业无还本产品“续捷e贷”,为贷款即将到期的客户,在无需偿还本金的前提下发放新贷款,解决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困难。当地农行客户经理在上门走访时了解到,去年在该行办理1000万元贷款的一五金电子企业虽然营业收入大幅上升,但净利润还远远小于预期,一次性还本对企业来说难度较大,便向企业推荐了线上无还本续贷产品“续捷e贷”,将1000万贷款全额无还本续贷,为企业融资提供便利。

  在台州,当地农行与县政府开展“政银企”合作,创新推出“信用红”网格化融资审批服务模式,把村镇划分片区,设立片区融资服务网格员,开展信贷审批上门服务,实现企业“一次都不跑”即可获批贷款的愿望。例如,在了解到网格内台州一汽车用品公司急需购置一批全自动裁床设备的融资需求后,“信用红”网格服务队第一时间将金融服务送上门,把贷审会开进车间,现场“把脉问诊”,为企业提供了300万元贷款资金支持。(沈农轩)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