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红十五线还建桥首片梁板成功浇筑

2021年09月22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20时15分,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的浇筑,浙江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六分部首件矮T梁顺利浇筑完成,这标志着杭绍甬高速杭绍段红十五线还建桥梁板浇筑正式启动。

  据了解,红十五线长约14.43km,其间需要建设还建桥12座,消耗梁板1423片,且多为13至20米长度不等的矮T梁,首次浇筑的梁板是盛陵湾桥右幅2-2#T梁。

项目施工现场。杭绍甬高速指挥部供图

  因现有杭州侧预制场地面积无法满足生产需求,为确保红十五线还建桥梁板浇筑工作顺利启动,杭绍段项目六分部指挥部、项目部积极从外部拓展梁板生产场地,成功借助沪杭高速抬升许村项目预制场地,解决了红十五线相关矮T梁1423片的预制难题。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红十五线还建桥首片梁板浇筑成功是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施工节点的新进展,接下来,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严管质量、严控进度,确保安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罗密、周超琪、郑佳珍)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