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钟管镇出现了一批“拥军商铺” 军人可享受专属优惠

2021年04月15日16:42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近日,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张贤杰为该镇一家名叫“玫瑰喜铺”的商店送上了专属广告牌,店主接过广告牌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张贤杰为“玫瑰喜铺”送上专属广告牌。沈佳俊摄

这个专属广告牌上写着:凭现役和退役军人有效证件进店购买喜糖系列商品可享受9折优惠。

这位店主是钟管镇现役军人沈杰锋的母亲。3月12日,她来到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询问加入“拥军商铺”的相关事宜,“儿子参军,作为家属感到十分光荣。现在我们镇上对于退伍军人有很多优惠,我开了一家喜糖店铺,也希望为所有军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2020年3月钟管镇打造的“退役军人专属福利”活动是该镇特色拥军项目之一,不仅为门店打造了专属广告,同时也给现役、退役军人们带来了专属福利,得到了很多门店的响应。

这些商户们不仅有退伍老兵,也有现役、退役军人家属和崇军拥军的百姓。截至目前,钟管镇已有12家门店参与其中,涉及理发、食品、婴幼儿用品、培训班、水果农场等多个行业。现役和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到指定店面购买商品可享受专属优惠。

“钟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在后期工作中不断完善‘拥军商铺’项目,里里外外‘武装’起来,全力打造拥军街。”张贤杰说。(沈晓颜)

(责编:艾宇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