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看球之旅

CBA开放观众入场 揭幕战门票半小时售罄

戚珊珊
2021年10月15日11:22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可以去绍兴诸暨现场看球了。关于球迷入场,CBA早有预告:第一阶段部分比赛场次会向观众开放。球迷们对此一直在翘首以盼,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10月14日下午,CBA正式对外公告:第一阶段开始售票。

  本次开售的是4场比赛的门票,包括10月16日周六晚上广东男篮对阵深圳男篮,10月17日周日晚上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对阵福建男篮,10月18日晚上吉林男篮对阵北控男篮,10月19日晚上山东男篮对阵辽宁男篮。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实行的是“有限”开放,也就是说尽管全天会举行多场比赛,但目前只有这4个晚间场次允许观众入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开放场次都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馆,进场观赛人员数会控制在场馆容纳量50%以内。售票从10月14日下午4点开始,门票价位分为3个档位,分别是80元、180元、380元。

  对杭州球迷来说,挑好心仪的比赛场次进行购买,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看球之旅。不过,热门场次买票还是要拼手速。比如广东男篮对阵深圳男篮这场揭幕战,售票网站开票仅15分钟,80元和380元这两档已显示无票,中间档180元可挑选的座位也不多了。截至记者发稿时,另外3场比赛仍可以购票。

  需要提醒的是,球迷购票前请仔细阅读购票须知和入场须知。根据CBA进场观众防疫要求,入场要求佩戴口罩并接受测温,还将查验浙江省健康码、行程卡。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人员,还须提供进场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