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留“浙”过年

浙江千岛湖景区本月门票全免

程海波

2021年02月04日08:19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千岛湖景区 本月门票全免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导外来务工者留在工作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近日,浙江千岛湖景区针对外来务工者和浙江居民推出了景区2月份免门票优惠。

据浙江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千岛湖景区实行免门票优惠的时间为2月1日到2月28日,优惠对象为14天内没离开过浙江省(以行程码显示信息为依据)且持有健康码绿码的市民,包括在浙江工作的外来务工者及浙江本地居民。外来务工者购票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及居住证,浙江本地居民购票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千岛湖景区免门票优惠。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降低风险,淳安将在“千岛湖景区安全官”成功推行的基础上,由各旅游经营主体抽调员工组织成立旅游安全志愿者队伍,进一步下沉扩展到酒店、民宿、景区、餐厅等旅游接待场所,开展防疫安全和便利游客服务。

同时,为丰富春节期间市民游客休闲内容,推出了健康、运动、文化和乡村4条本地特色主题旅游线路。

此外,淳安53家中高端民宿和29家酒店也同步推出了优惠房、伴手礼及春节特色服务,千岛湖主景区之外的6个景区景点大力度推出了门票优惠措施,4个休闲运动体验点的骑行、皮划艇、蹦床项目,包括餐饮都有不同程度优惠。

昨日(2月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在浙江淳安县金峰乡朱家村文化礼堂,乡村党员干部、志愿者为留守老人书写春联、福字,以传统文化形式,营造节日喜庆气氛,让留守老人感受到新春氛围,暖心过新年。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