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金华三项目亮相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李晓艳、王辉
2021年10月18日09:30 | 来源:金华日报
小字号

  10月14—16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长春举办。金华市1个创业展示和2个劳务品牌入选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入选项目数量居浙江省前列,充分展示了金华市创业就业服务领域新成果新经验。

  据了解,该活动是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浙江义乌首创的“互联网+”直播电商创业培训课程体系,填补“互联网+”直播电商课程体系的空白。金华东阳横店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影视拍摄基地和影视产业集聚地,与“北漂”遥相呼应的“横漂”演员群体也因此形成。金华武义“超市经济”30年间织就了一张庞大的“超市经济共富网”,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提升超市品牌建设。金华市这三个项目入选本次展示交流活动。

  近年来,金华市不断推进创业服务项目和劳务品牌建设,建立长效服务机制,优化创业环境,打好创业创新“组合拳”。自2018年以来,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约10亿元,建成市级创业孵化基地108个,孵化企业5300余家,带动就业10万余人。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