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义东高速东阳江大桥右幅顺利合龙

2021年12月04日19:5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2月2日下午,经过2个多小时的连续浇筑,浙江交通集团义东高速东阳江大桥右幅中跨顺利实现合龙,为下一步左幅中跨合龙创造了有利条件。据悉,东阳江大桥计划今年12月下旬实现双幅合龙。

项目施工现场。浙高建供图

  义东高速是浙江省高质量推进大都市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完善金义都市区高速公路网络、推动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全长33.4公里,建成后将对推动义乌、东阳、永康三地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东阳江大桥如期合龙,浙江交通集团义东指挥部积极发挥“党建联合体”作用,结合“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紧盯节点目标,加大资源投入,强化质量安全管控。

  施工过程中,项目技术人员牢固树立“必纠、必反、不准”的质量管理原则,对测量放样、模板安装、钢筋施工、混凝土浇筑等关键环节的安全质量严格把关,为大桥优质、安全、高效合龙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义东指挥部接下来将全力攻坚克难,科学统筹施工力量,深入开展立功竞赛活动,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实现项目建成通车,为推动浙中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交通保障。(韦凯锋、唐艳宁)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