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绍甬高速公路(G92N杭州湾地区环线并行线)杭州至绍兴段先行节点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胡叶丹、郑佳珍
2021年12月28日10:53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12月23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先行节点工程交工验收会在萧山召开。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杭绍甬公司及设计、监理、施工等有关单位专家与代表参加会议。

1.jpg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起于萧山南阳接杭州中环,终于上虞余姚界接杭甬复线宁波二期,全长52.74公里。本次交工验收主要包括杭绍甬高速公路(G92N杭州湾地区环线并行线)杭州至绍兴段与地铁1号线交叉节点加固工程;红十五线保通便道的义南直河桥、通道桥、临江桥 ;南阳隧道涉河涉路等3个先行节点工程,分别于2019年11月11日、2020年4月24日、2020年4月28日开工建设。在各级主管部门关心支持和浙江省交通集团的领导下,工程参建各方以党建为引领,挂图作战、齐力攻坚,在今年7月15日通过交工质量评定。

2.jpg

  本次交工验收根据《浙江省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的要求,验收委员会分为内、外业小组。验收小组进行了实地现场检查,细致查看了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资料,详细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和质监机构对项目的交工质量检测意见。经认真研究,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工程总体质量良好,各项技术指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本次交工验收的顺利完成,推进了全面提升萧山区重点交通基础设施的运输服务能力与水平,缓解了杭甬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利于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加快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建设,为智慧交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助力。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