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余杭交通运输局成立党员突击队投身抗疫阻击战

2022年01月17日11:3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杭州市余杭区疫情发生后,该区交通运输局党员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增援抗疫一线,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突击队帮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余杭交通运输局供图

  该局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15名志愿者主动请缨。1月15日、16日突击队赶赴余杭区闲林街道良睦社区泊林漫谷小区封控点,帮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突击队中既有2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新申请入党的年轻同志,大家不畏艰辛、齐心协力,帮助社区清理防疫物资,搬运隔离点生活物资。两天时间,15名志愿者完成了近10吨的物资配送搬运,同时积极配合闲林街道做好中药分包工作。

一名志愿者正在搬运生活物资。余杭交通运输局供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突击队员不怕苦、不怕累,虽然疲惫不堪但依然咬牙坚持,只为早点将生活物资送到隔离居民手中,确保居民生活不受影响。(王黎娜、张姝瑜)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