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余杭:党员带头干劲足 交通工程建设忙

2022年01月11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在杭州市余杭区东西向快速通道文一西路互通工程施工现场,一线建设者们在冬日的寒风中坚守岗位,工程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用火热的干劲诠释着“86天精神”。

项目施工现场。余杭交通供图

  据悉,该工程位于余杭区运溪路与文一西路交叉口处,规划设计为苜蓿叶形式,共设有8条匝道,全长共计5公里,项目总投资6.66亿元。其中F、G匝道(余杭区政府往良渚方向上匝道)将提前开始施工,整体项目计划在2022年春节前完成F匝道所有桩基施工,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通车。

  该项目通过在施工工地设立临时党支部,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一线扛起工作职责,明确个人的岗位责任担当,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使党员成为工程攻坚主力,确保施工进度顺利推进。

项目施工现场。余杭交通供图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文一西路互通作为运溪高架路在未来科技城板块的重要配套交通转换枢纽,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和完善余杭核心地区的主要交通网络体系,实现余杭区核心区块快速路网全覆盖,加速带动与杭州临平、富阳等周边区县的经济产业链发展。(王黎娜)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