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吴兴:助力残疾人接种疫苗 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2022年03月07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困难残疾群众尽快接种疫苗,3月5日下午,湖州吴兴区马军巷社区党总支部青年志愿者和幸福邻里中心人员来到该社区残疾人员家中,接送其前往疫苗接种点,切实维护残疾人的健康权益。

  马军巷社区居民路阿姨是重度弱视人员,其丈夫也是肢体残疾人员,日常出行存在困难。当天,志愿者协助他们上下楼梯、操作健康码,并全程陪同接种。“感谢大家送我们去打针,帮我们解决了一件心头事。”路阿姨激动地说。

  居民事无小事,要为群众切实办实事。自“小巷之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军巷社区党总支部紧紧围绕服务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动员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发挥社区青年志愿者、老干部和楼道微管家的作用,帮助解决社区最直接、最迫切、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居民接种疫苗。徐亮摄

  马军巷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钱燕丽介绍,下一步,社区还将向辖区持续宣传接种工作,动员更多居民进行疫苗接种。(周婉)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