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北街道:聆听“红色故事” 厚植担当情怀

2022年05月18日10:5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5月17日,台州路桥区路北街道和兴社区联合社会工作站一起走访老党员,聆听老党员们讲述“红色故事”。

“我是在部队入党的。回想那时,条件很艰苦,训练也很辛苦,但是更多的是开心。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台州路桥区老党员陈道友说,“不管时代如何变迁,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永远不会变,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希望你们能一直树立信念,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坚决完成任务……”

社区党员干部走访老党员。路北街道供图

“我在部队待了20年。回忆峥嵘岁月,是部队的洗礼,是坚持的力量。在任何时候都要记得,党员要有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林光德将自身感悟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娓娓道来。

“老党员们讲述了亲身经历,像是在面前播放的‘红色电影’。我会记得老党员们的伟大历程,更会记得他们对我们的嘱托。”入党积极分子小张说。

有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路北街道正积极推进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引导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推动红色基因入脑入心。(李美娇)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