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北街道:“攻坚诀”推进项目“加速跑”

2021年08月23日14:4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你好,你们家的安置面积是这么算的……”8月19日,台州市路桥区路北街道和兴社区(徐翁)绿轴区块拆迁签约会议上,路北街道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向居民解释相关政策。

据悉,该区块所属的中央山绿轴公园项目,计划征用土地338亩,拆迁安置23户,今后将建成台州最大的城市公园。为此,路北街道组建工作专班,加速推进买卖户对接调解、人口界定和仓库、厂房、农房等入户评估工作,目前14户已签订拆迁协议。

路北街道今年共有22个重点项目,由于部分项目政策处理体量大时间紧,一些项目夹杂了历史遗留问题、新旧政策交替、跨区域政策差异等,给工作推进带来很大难度和阻力。

因此,路北街道将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项目属地村社干部等组成若干个“攻坚专班”,由分片负责班子任项目组长,各机关干部交叉负责,村社干部实行包干到户,党员带头示范,网格力量协同参与,为项目推动按起“快捷键”。

杭台铁路控制线及外部环境整治项目全部完成,隆湖社区(朱家)整村拆迁项目仅用一个半月便完成整村拆迁协议签订,台州市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两个月就完成了全部项目红线内的政策处理工作……截至目前,路北街道辖区涉及的22个重点项目中,已有20个项目完成政策处理工作。(李美娇)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