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8月6日上午,金华兰溪市在集中隔离点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年08月06日13:51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关于兰溪市在集中隔离点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8月6日上午,兰溪市在集中隔离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系8月3日阳性感染者王某某父亲。目前,兰溪市已启动相应应急响应,正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兰溪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6例。经初步流调,现将第6例阳性感染者主要轨迹公布如下:

感染者6:

8月1日主要涉及场所有:横溪镇邮政储蓄ATM机、小星星理发店、横溪镇殿前金副食品店

8月2日主要涉及场所有:横溪镇亿鸿模具厂园区食堂小超市、横溪镇殿前金副食品店。

8月3日主要涉及场所有:横溪镇亿鸿模具厂、横溪镇卫生院。当天10点左右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兰,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旦出现发热、干咳、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兰溪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6日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