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2022年09月15日13:5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变电站的门窗锁好并加固了吗?准备好沙袋了吗?”日前,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纪委办负责人对该区章安变电站的防汛防台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为全力应对台风“梅花”,椒江供电公司第一时间部署工作,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值班人员力量,实时监控电网和现场设备运行情况,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此外,该公司“跑小青”团队也主动出击,前往各用户、企业所在地,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对存在用电隐患缺陷的用户发放《隐患缺陷整改通知单》,并指导用户开展消缺,同时发放《防汛防台安全用电告知书》,做到重点区域全覆盖、全告知。

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供图

台风预警发布以来,椒江区供电公司纪委紧扣公司党委防汛防台具体工作安排,落实地方工作要求,紧盯重点场所保电和防汛防台举措执行落实情况,下沉一线加强精准监督,到位不越位,不干扰防汛防台工作。在落实监督职责的同时,该公司纪委严明纪律要求,对防汛防台工作中存在的不认真履责、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等行为,坚决按照纪律规定对当事人进行处理,积极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

椒江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安全生产为基础,紧扣提质增效主题,切实把防台防汛等各项措施落实到日常监督检查的每个环节,确保电网稳定运行。(郑瑶琦)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