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临浦收费站完成改建

2022年10月12日14:4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浙江杭金衢高速临浦收费站改建项目正式完工。整个仿宋风格设计的收费站焕然一新,用美丽的姿态敞开怀抱喜迎亚运。

改建后的临浦收费站。杭州南管理中心供图

据了解,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南管理中心临浦收费站是前往第19届杭州亚运会柔道、柔术和克柔术3个亚运赛事场馆的入城口。今年4月起,杭州南管理中心根据“亚运兴城”攻坚年“1680”行动计划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高速入城口改建项目。

经过改造后的收费站,不仅在外形、规模、配套设施等方面实现了更新,夜间景观照明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屋顶绚丽的灯带呈现了极致的视觉效果,使收费站成为当地一项地标性建筑。

“我每天都要从这里上下高速,如今看到焕然一新的收费站,作为当地人,我感到非常自豪。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此观光游玩,感受千年古镇的历史底蕴。”司机王先生说。

接下来,杭州南管理中心将怀着共襄亚运盛举的热情期待,全力为广大司乘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行车环境,助力这场展现“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的体育文化盛会。(吴晓强、田利芬、李炫)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