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廉政家访活动共创清廉家风

2022年10月25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了增强公司党员干部坚守廉洁底线的意识,引导其家属当好“廉内助”,筑造拒腐防变的“双重防线”,连日来,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纪委把廉政家访作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朗作风。

廉政家访活动中,公司领导重点从生活、配偶和家庭的角度,就如何强化家庭成员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与被“家访”的员工家属进行交流谈心,引导员工家属发挥亲情监督影响效应。同时,相关领导还向员工及其家属宣讲党纪国法、企业规章制度,讲清讲明“小微权力腐败”和酒驾醉驾问题等违纪违法行为对个人、家庭、单位的影响,结合系统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小微权力”腐败和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提醒家人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廉洁“保命”五个规定要求,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小微权力”腐败和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拉家常”式交流让该公司纪委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有关情况,把严管与厚爱传递到家,共同筑造廉洁家庭。(付聪)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