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渤海银行温州分行开展“现金大篷车”服务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30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优化现金流通环节,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有效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渤海银行温州分行走进温州菜篮子市场,开展了一次“现金大篷车”活动,为群众带去反假货币知识普及等贴心服务。

渤海银行温州分行开展“现金大篷车”服务宣传活动。渤海银行温州分行供图

当日,渤海银行工作人员向温州菜篮子市场商户积极宣传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行动、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标准等各类人民币相关知识,鼓励广大群众培养良好的人民币现金使用习惯,保持人民币现金完整整洁。同时,该行工作人员逐一对菜场内有需求的商贩展开硬币兑换活动,并在进行硬币兑换服务的基础上,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疑问,还向商户介绍了新版人民币防伪、残损币兑换、假币鉴定等知识,讲解人民币图样使用规范。

渤海银行温州分行开展“现金大篷车”服务宣传活动。渤海银行温州分行供图

据悉,通过此次“现金大篷车”活动,该行共回收了客户手中的残损币、沉睡币等现金纸币300余元、硬币1000多枚,为客户换上了“干净钱”“放心钱”,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现金服务的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杭小博)

(责编:叶宾得、戴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