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丽水云和文旅行业主动出击抢市场

2022年12月20日15:4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丽水云和梯田景区网络直播间热闹非凡,大家纷纷在直播间里抢购景区推出的年终重磅福利。据悉,自“双十二”以来,该景区隔天就会在网上开展直播,并推出团购套餐吸引游客。

前段时间,浙江省各地推出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连日来,云和各景区、民宿等文旅市场主体纷纷主动出击,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优惠争取客源,想方设法提高市场温度与热度。

云和梯田景区冬梯田。刘丽莉摄

在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为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云和梯田景区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不同价位级别的旅游套餐。同时,他们还邀请了网红达人在直播间为梯田景区“吆喝”。

另一边,位于云和安溪畲族乡的一家民宿为了吸引游客,也是“花招”频出。“我们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民宿和家庭资源,推出了为期21天的‘休’+‘学’研学营,让孩子和家长一同享受一场旅行教育。”民宿业主张旻英表示,“民宿+研学”是他们的特色和强项,此次,他们在过去研学游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调整,进一步丰富游客体验。

进入岁末,也迎来了企业团建、年会等高峰期。云和某民宿则紧紧抓住团建业务明显“升温”的契机,推出了各种团队DIY活动,如自己动手制作云和传统美食炒米糖等年货伴手礼,为民宿“加码”。

接下来,云和县文广旅体局将以疫情防控措施优化为牵引,引导帮助云和县文旅市场主体用好此前制定的促进文旅产业加快复苏的相关政策,让全行业动起来、活起来、旺起来。(陈雅雯)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