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南浔:志愿者用热血温暖“寒冬”

梅秋霞、方燕斐
2022年12月30日13:59 | 来源:南浔区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近期,受新冠疫情和天气的叠加影响,浙江省无偿献血人数骤减,多地血库面临巨大压力。为有效补充血液库存,12月29日,湖州市南浔区旧馆街道在潘家村文化礼堂、港胡村文化礼堂、新兴港村文化礼堂、三桥村文化礼堂、载旺村文化礼堂等地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街道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共同守护生命的希望。

进入腊月以后,天气愈发寒冷,但献血登记处还是来了不少人,每位献血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在现场医务人员安排下进行献血。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带头献血做好表率,用自己的行为带动身边人,激励大家踊跃加入。“年年都要参加,这次也不能落下。”一位累计献血20余次的志愿者笑着说。记者了解到,本次献血活动共成功献血25人,献血量8600毫升。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