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建三局浙江公司:

2023年第一天,建设者们写下新年愿望

2023年01月01日16:1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愿新年胜旧年!”“健康快乐,收入翻倍!”2023年1月1日上午,中建三局浙江公司富阳银湖生物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者们齐聚一堂,在“心愿墙”上写下了新年愿望,并手写对联迎接新年的到来。

项目建设者齐聚一堂,在“心愿墙”写下新年愿望。中建三局浙江公司供图

“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平安安上班!”这是项目部钢筋工李三树写下的愿望。“马上春暖花开,日子肯定一天比一天好!”他跟工友互相勉励着。

项目建设者齐聚一堂,在“心愿墙”写下新年愿望。中建三局浙江公司供图

作为浙江省“152”重点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城市大脑及体外诊断设备研发生产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2023年,项目部将继续全力奔跑,用优质履约助力属地建设,贡献央企力量。(李树成、侯国通)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